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232MW!Mercury暂停新西兰风电场建设

日期:2020-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26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西兰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风电企业 新冠肺炎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由于新冠肺炎的不断蔓延,新西兰能源公司Mercury已暂停马纳瓦图Turitea风电场的建设。

该公司表示,这一决定符合新西兰政府针对流行病的指示,即暂停所有非必要的建设工作。

Mercury表示,将监测新冠肺炎响应级别,并与承包商维斯塔斯、Electrix和Transpower合作,在适当时候重新启动施工。

Mercury公司首席执行长William Meek表示,公司的重点必须放在人民的安全和福祉上,同时保持能源供应和客户服务。

他补充到,非必要的建设工作必须停止,Mercury公司及其承包商已确保其Turitea风电场建设工地的安全,并暂时搁置目前正在进行的某些其他工作。

据悉,Turitea第一阶段(119MW)将配备33台维斯塔斯V112-3.6MW风机,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投入运营,而第二阶段(113MW)将配备V112 3.8MW风机,预计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