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伊朗统计中心预测今年非石油GDP增长率为0%

日期:2020-03-16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16
1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石油 石油经济 天然气

  梅赫尔通讯社3月15日报道,伊朗统计中心最新报告中预测,在当前的伊历1398年(2020年3月21日结束),伊朗非石油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将为0%,而总体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在-7.2%左右。该中心估计农业、天然气和石油、工矿和服务业的增长率分别为3%,-37%,2.2%和-0.1%。

  伊朗负责报告经济指数的另一机构中央银行宣布,在伊历今年前九个月(2019年3月21日至12月21日),伊非石油经济增长率为1.2%。伊朗央行行长赫马提称,根据央行的报告,这一期间的非石油GDP增长率为3.3%,而这一时期包括石油部门在内的总体增长率为1.2%。“农业、工矿和服务业的增长率分别为7.8%,7%和1.2%,为经济增长发挥了主要作用。”赫马提此前称,伊朗主要经济指标稳定,正在摆脱衰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