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波黑塞族共和国发起60MW光伏项目招标!投标截止4月13日!

日期:2020-03-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16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波黑塞族共和国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波斯尼亚塞族共和国能源部发起招标,以在波斯尼亚东南部建设60MW光伏电站据悉,该电站将建设在Bileca镇附近,预计每年将产生84GWh电力,所产电力将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该部门表示,国际和当地投资者应在公布招标后30天内提交投标书,该项目预计耗资7000万波斯尼亚马克(约合4020万美元)。

未来的经营者将拥有经营该工厂的50年特许权。

塞族共和国能源部长此前表示,塞族共和国的目标是到2029年耗资115亿波斯尼亚马克增加1000M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以实现从煤炭向可再生能源的平稳过渡。

与其他依靠电力进口来满足大部分需求的巴尔干国家不同,波斯尼亚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其水电装机量来出口电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