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2GW光伏+200MW光热!玉门市签约120亿元多能互补电站项目

日期:2020-03-16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16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多能互补电站 光伏项目

  3月12日,玉门市与华东电力设计院、江苏鑫晨光热公司举行联合开发投资2000MW光伏、200MW光热多能互补电站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正军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2000MW光伏、200MW光热多能互补电站项目投资估算约120亿元,项目总体规划2200MW,其中光伏2000MW、光热200MW,预计投产后年发电量3640Gwh。项目拟选址玉门市花海光热发电基地,占地面积约48平方千米。

  何正军表示,玉门市一定会竭尽全力为项目的建设提供帮助,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前期手续部门承包代办责任制、“承诺即开工、容缺即审批”等制度,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做好项目立项、环评、安评、土地登记等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也希望华东电力设计院、江苏鑫晨光热公司以今天的签约为起点,认真履行合作协议,积极开展各项前期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确保签约项目早日落地,顺利建成。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川介绍了公司和产业发展情况。江苏鑫晨光热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煜达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双方表示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积极开展各项前期工作,确保签约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玉门市委副书记王超代表玉门市与华东电力设计院、江苏鑫晨光热公司负责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