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龙源275MW、神华150MW、中广核75MW,天津2020年重点风电项目出炉!

日期:2020-03-13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13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中国神华 中广核 天津风电项目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3月12日,天津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天津市2020年重点建设、重点储备项目安排意见的通知》。
  《通知》中公示11个风电项目,分别为6个重点建设项目和5个重点储备项目,合计共550MW。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天津市在能源“十三五”规划中制定2020年底风电装机达到1.16GW累计装机容量的目标。
  2015年“十三五”能源规划提出之时,天津市风电累计装机容量仅为0.32GW,到2019年底才到0.6GW。这和十三五规划目标1.16GW相差0.56GW。
  由此可见,《通知》中合计0.55GW装机容量的风电规划有助于天津市完成能源“十三五”规划。
  从装机容量的角度看,有9个项目装机容量在50MW及以下,2个项目装机容量在50MW至100MW之间(含100MW)。
  从开发商的角度看,龙源电力建设6个项目,累计装机容量为275MW;中广核新能源建设2个项目,累计装机容量为75MW;神华集团建设2个项目,累计装机容量为150MW。
  具体项目名单如下:
  延伸阅读:1.6GW!金风、三一、华锐累计拿下148MW!贵州省2020年风电重点项目出炉!
  来源:天津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际能源网
  「能源3·15」 平台 正式上线啦!
  在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推动能源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国际能源网针对能源领域的现象级问题,特别推出能源产品和服务问题线索征集平台——能源3·15。我们将通过「能源3·15」线索平台征集能源领域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问题线索,用媒体强有力的声音与行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行业的整体利益,维护行业的整体信誉。
  您如果遇到海报中所述相关问题,希望可以为我们提供线索,照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都可以,我们将认真核实相关信息,梳理其中问题,及时协调和反映,及时发布警示报告。
  「能源3·15」,天天在线!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