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导报

20省市、29条!2月份风电政策资料精编(限时免费领)!

日期:2020-03-13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13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政策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进入2月份,各行各业迎来复工复产热潮,一大批企业进入开工阶段, 风电行业也不例外。
  政策作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推手,影响着行业的发展动向,风电亦是如此。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梳理2020年2月份已出台的风电政策,供诸君参考!(根据文末提示领取相关政策资料包)
  国家 :2月份国家政策3条。
  2月国家政策一览
  地方 :2月份地方政策有26条。
  按照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统计,2月份山东、江苏、江西、河南、宁夏、山西、福建、内蒙古、辽宁、 浙江、陕西、河北石家庄、广东、广东佛山、广东东莞、广东南山区 、广东鹤山、广东中山、广东龙华区、广东龙岗区等20省市政策有新的变动。
  申报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广东、广东佛山、广东东莞、广东南山区、 广东鹤山、广东龙华区、广东中山、广东龙岗区等8个省市。
  2020年重点建设风电项目:山东、江苏、江西、河南、宁夏、山西、 福建等7个省。
  风电项目建设意见函:内蒙古1个自治区。
  低价风电项目竞价:辽宁1个省。
  海上风电项目开工及并网时间:广东1个省。
  清理规范风电项目建设:河北石家庄1个省市。
  分布式新能源发电项目:山东1个省。
  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山东1个省。
  2020年生态文明建设:江西1个省。
  其他政策:山东、浙江、陕西等3个省。
  特别要说的是,进入2月份以来,广东省是发布政策最多的1个省。
  2月地方政策一览
  风电政策详细资料包领取方式如下:
  关注“风电头条”公众号
  后台回复“风电政策2”
  免费领取相关【资料包】
  「能源3·15」 平台正式上线啦!
  在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推动能源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国际能源网针对能源领域的现象级问题,特别推出能源产品和服务问题线索征集平台——能源3·15。我们将通过「能源3·15」线索平台征集能源领域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问题线索,用媒体强有力的声音与行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行业的整体利益,维护行业的整体信誉。
  您如果遇到海报中所述相关问题,希望可以为我们提供线索,照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都可以,我们将认真核实相关信息,梳理其中问题,及时协调和反映,及时发布警示报告。
  「能源3·15」,天天在线!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