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瑞士Meyer Burger:2019年亏损3760万欧元 董事长及CEO将离职

日期:2020-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13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瑞士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瑞士太阳能制造设备供应商梅耶博格(Meyer Burger)公布数据,2019年该公司亏损3970万瑞士法郎(合3760万欧元)。
  此外,该公司表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即将离职。
  据悉,该公司去年进行了重大战略变革,整合生产基地,分离其他业务,将重点放在异质结(HJT)和SmartWire技术上。该公司表示,其2019年业绩反映了这一变革。
  该公司表示,由于销售下降、生产能力利用率不足以及重组成本,该公司的息税前亏损(EBIT)为2860万瑞士法郎,低于2018年的240万瑞士法郎。2019年的订单下降了24.3%,降至1.88亿瑞士法郎。净销售额为2.62亿瑞士法郎,低于2018年同期的4.07亿瑞士法郎。
  Meyer Burger首席执行官HansBrändle表示,2019年业务发展令人失望,他将于本月辞职。大宗商品业务的销售额和利润率仍低于预期。这反映了由于中国日益激烈的竞争和中国政府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中设定的目标所导致的艰难的市场环境。
  该公司表示,首席技术官、德国太阳能制造商SolarWorld前总经理Gunter Erfurt将接替Brändle成为首席执行官。董事长Remo Lütolf宣布在下届年度股东大会上他将不再连任。
  该集团表示,计划完全专注于异质结和SmartWire技术,在这些领域,它仍能看到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
  该公司表示,尽管出现年度亏损,但已经避免了进一步裁员,将从下周开始,在德国Hohenstein-Ernsthall的生产基地实施缩短工时的措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