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20MW!台湾联合可再生能源签署双玻双面组件供应协议

日期:2020-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12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台湾光伏市场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台湾联合可再生能源(URE)签署谅解备忘录,为项目开发商Ye Heng Power位于台湾彰化沿海工业园区的光伏项目提供120MW光伏组件
  据悉,总部位于瑞士的资产管理公司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旗下的项目公司Ye Heng Power将在台湾西海岸彰化沿海工业园区Lunwei区建设光伏电站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URE公司表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双玻双面组件。该公司称,Ye Heng Power正在建设的180MW太阳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台湾最大的海上光伏电站。
  URE董事长Sam Hong表示,两家公司将全力支持台湾到2025年累计光伏装机量达20GW的目标。
  Ye Heng Power目前拥有200MW光伏装机量,其中包括仍在建设中的项目和正在运营的项目。该公司最终计划在台湾安装超800MW光伏装机量。
  URE声称,由于台湾开发商正在建造大型光伏项目,其组件订单总量已接近500MW。2019年12月,该公司曾透露计划在台南市附近建设193MW光伏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台湾最大的地面光伏项目之一。
  然而,台湾大型光伏项目开发商仍面临一系列障碍,主要是来自政府、其它工业企业和农业部门的阻力。此外,土地短缺也是台湾光伏发电面临的一大问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