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550MW!德国光伏组件制造商Soluxtec宣布扩产计划

日期:2020-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12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市场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总部位于德国西部Eifel地区Bitburg的组件制造商的Soluxtec公司表示,希望改造现有设备并将其200MW光伏组件产能提高近两倍,至550MW。据了解相关改造计划将于2020年第3季度末或第4季度初完成。
  据悉,Soluxtec将继续提供非标准规模、颜色和尺寸的组件,但生产线扩建后将增加60片、玻璃背板和双玻等传统组件。
  该公司生产单晶PERC,全电池技术。该公司表示,新的生产工厂将生产350Wp-plus面板。
  尽管COVID-19冠状病毒在欧洲蔓延,该公司仍准备扩产。内部人员表示,通常从冬季到夏季的两到三个生产班次被提前一个月至今年的4月1日。
  该公司代表补充说,公司预计将继续在欧洲销售大部分产品,目前欧洲市场占其产量的90%左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