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40亿欧元!荷兰政府将春季SDE+计划的预算翻倍

日期:2020-03-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0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能源补贴政策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荷兰经济事务和气候政策部将其2020年春季SDE +(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补助)计划的总预算从20亿欧元增至40亿欧元。
  荷兰经济事务部长Eric Wiebes表示,上轮计划表明,有大量项目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对能源转型的进一步可持续性做出具有成本效益的贡献。通过增加春季计划的预算,可以在短期内完成更大比例项目,如太阳能项目。
  Wiebes表示,这是最后一轮SDE+计划,上轮被排除在外的几个项目将有机会在该轮获得合同。
  据悉,在上轮计划中,荷兰政府共收到价值90.6亿欧元的申请,而补贴总额只有50亿欧元。总体而言,2019年秋季共有7525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申请补贴,总装机量为6.22GW。
  此前,Energie-Nederland、Holland Solar和荷兰风能协会(Netherlands Wind Energy Association)表示,如果北部地区的电网拥堵得不到妥善解决,大约700MW太阳能和风电项目将错过SDE+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补贴计划。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