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Kruger Energy公司计划在纽约州部署三个储能系统并构建虚拟电厂

日期:2020-03-06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06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虚拟电厂 储能系统 储能市场

  据行业媒体报道,从替换化石燃料发电设施到参与批发市场,再到纽约电力局(NYPA)为缓解输电限制而部署20MW示范性储能项目,纽约州多个兆瓦级储能项目已经投产或正在筹备中。这些储能项目都纳入了纽约州到2030年实现其装机容量为3GW储能部署目标的总体规划中。
微信图片_20200306094119
  纽约市在2012年飓风桑迪过后导致大范围停电
  储能项目开发商Kruger Energy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与智能软件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Peak Power公司合作,计划在纽约州部署三个商业和工业(C&I)储能项目,并组合构建一个虚拟电厂(VPP)。
  虽然这三个储能系统系统的规模较小,总容量仅为1MW/4.2MWh,但所构建的虚拟电厂却是该州规模最大的虚拟电厂(VPP)之一。这三个电池储能系统均部署在物业管理服务商GHP Realty公司拥有的商业设施中。
  这两家公司在日前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只是更广泛部署的第一步。这两家公司将开展战略合作,拓展纽约州分布式发电市场,并探索卡车运输和工业部门电气化的商业模式。
  这个虚拟发电厂将参与公用事业厂商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Con Edison)的需求管理计划,该计划具有许多目的:帮助该公司办公设施进行负荷转移,避免本地电网过载,从而减少该公司在提供容量和电力方面的成本,还将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这三个商业和工业(C&I)储能系统还可以加入公用事业公司的需求响应计划,并参与输电网运营商纽约独立系统运营商(NYISO)的装机容量市场(ICAP),这有助于维护电力系统的可靠性,并且可以从多个收入流中获利。
  但是,储能项目在参与纽约独立系统运营商(NYISO)的装机容量市场(ICAP)方面能够获得多大的成功还有待观察。根据行业媒体的报道,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日前驳回了针对纽约独立系统运营商(NYISO)的投诉。该委会员声称,这个投诉为化石燃料发电设施参与装机容量市场(ICAP)提供支持。
  Kruger Energy公司源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an Roy说,“我们很高兴能进入纽约州的储能市场。我们正在合作部署多个储能项目,需要采用市场上最好的优化软件,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因此这是我们与Peak Power公司开展合作的原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