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俄罗斯2月份油气产量为1129万桶

日期:2020-03-03    来源:能源世界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03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据报道,一位熟悉早期数据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当市场在等待俄罗斯是否会加入欧佩克进一步减产的消息时,2月1日至27日,包括天然气凝析油在内的俄罗斯石油日产量为1129万桶。
  初步数字与1月份的1128万桶/天的产量基本一致,但高于俄罗斯去年的平均产量。俄罗斯录得最高的月产量为2018年12月日产量为1,145万桶。
  从去年年底起,俄罗斯被允许从其在“欧佩克+”的现有石油供应协定的配额中排除天然气凝析油(一种轻油形式)的产量,但仍继续报告未细分的合并数字 。
  俄罗斯目前的石油产量配额为1033万桶/天,不包括天然气凝析油。从初步数字尚不清楚俄罗斯如何遵守欧佩克+协议规定的义务。俄罗斯将于3月2日发布2月份官方数据。
  能源部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据了解谈判情况的四位消息人士上周五表示,欧佩克几个关键成员国正倾向于实施比先前预期的更大的减产,人们对需求破坏的担忧情绪导致油价下跌到每桶50美元。
  据消息人士称,沙特阿拉伯是欧佩克最大的生产国,其他一些成员国正在考虑同意在2020年第二季度减产100万桶/日,超过最初提议的60万桶/日的减产。
  尽管沙特阿拉伯支持进一步减产,但俄罗斯尚未宣布此事的最终立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