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3100万美元!石油巨头道达尔增持SunPower的股份

日期:2020-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26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将增持其在SunPower太阳能公司的股份。
  据悉,道达尔将收购676000股股票,价值约3,100万美元。
  目前,道达尔持有约8200万股SunPower股份。
  SunPower正在将其国际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部门与其他下游业务分离,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自的价值并吸引重点投资者。
  据报道,去年,道达尔首席执行长Patrick Pouyanne表示,这家油气巨头预计将继续持有Maxeon和SunPower的股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