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华润燃气出台六项措施:惠及工商业用户超过23.6万户

日期:2020-02-24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24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燃气 燃气费 燃气价格

  2月23日上午,华润燃气研究出台六项措施,惠及工商业用户超过23.6万户,切实支持工业、商业用户复工复产。
  一、第一时间对接上游天然气生产经营企业,明确提前执行的淡季价格方案,同时主动对接当地价格主管部门,根据上游降价方案确定非居民气价下调政策,及时降低非居民用气终端销售价格,切实将门站环节降价空间全部传导至每一个终端用户。
  二、针对非居民用户提前执行淡季价格政策,根据上游天然气生产企业门站价优惠方案,全部、及时的传递至每一个终端用户,将惠及燃气工业用户超过1.8万户,商业用户21.8万户。
  三、充分考虑疫情对不同行业的影响,密切跟踪各行业用户复工复产计划,提前做好气源调度计划,保障气源的稳定供应,在国家发改委优惠政策基础上,出台更多的扶持配套政策。
  四、本次政策执行时间为2月1日至6月30日,对政策惠及的23.6万用户采取临时抄表措施,记录2月1日至6月30日的用气量,确保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政策落实到位。
  五、对符合此次阶段性降低用气成本的非居用户,2月份已缴纳燃气费的,在3月份收缴燃气费进行核减,对于已经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用气优惠和“欠费不停供,暂缓缴纳燃气费”政策的地区,严格按照政策执行。
  六、通过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渠道,正确解读、主动宣传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政策,确保客户应知尽知政策优惠方案。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