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西班牙银行收购当地太阳能跟踪器制造商41.5%股份

日期:2020-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21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西班牙银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西班牙萨巴德尔银行(Banco Sabadell)旗下私人股本基金Aurica Capital宣布,已收购西班牙企业、太阳能跟踪器制造商STI Norland 41.5%的股份。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据报道,萨巴德尔银行是西班牙第 5大银行集团。
  STI Norland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西班牙北部纳瓦拉地区的潘普洛纳,其大部分产品都出口国外,并在以色列,印度,巴西,墨西哥,智利,南非和美国设有子公司。
  该公司表示,截至9月底,已在全球范围内出口约3GW追踪器,并声称在2017年率先推出了全球首个分散式太阳能追踪器。
  此外,该公司还提供安装,组装和监督服务,并进行岩土工程研究。根据公司数据,2018年销售额达到8000万欧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