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ESKOM认为自身困境源于电价过低而非国家俘获行为

日期:2020-02-21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21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电价 电价成本 能源监管

  据南非新闻24小时网站1月8日报道,ESKOM将在下周与能源监管机构就电价涨幅问题对簿公堂。此前,ESKOM已向比勒陀利亚高等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审查能源监管机构最新作出的调价决定,并允许其在未来两年内获得690亿兰特的财政资金。
  ESKOM认为,南非能源监管局今年3月作出的调价决定将导致公司在未来三年内损失1020亿兰特,因为调价决定并充分考虑公司审慎而有效的成本。这一决定无疑加重了公司流动性压力。
  能源监管局在辩状中否认了其决定将对ESKOM造成严重财务后果的主张,并敦请法院驳回申请。监管机构认为,电价不应成为ESKOM管理不当的替罪羊。管理问题是造成ESKOM财务困境的直接原因。公司财务困境完全是由效率低下、管理不善和治理缺位所致,ESKOM是试图以电价问题掩盖这些‘隐性成本’。
  本案将于下周三举行听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