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南非能源部长曼塔谢被指阻碍能源结构改革

日期:2020-02-20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20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煤炭发电 太阳能 风能

  据南非新闻24小时网站1月8日报道,南非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部长曼塔谢被指妨碍政府解决电力危机,原因是他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长期保持沉默,这可能造成南非长时间电力短缺,并导致经济停滞、投资者信心受挫。
  现年64岁的曼塔谢被认为是拉马福萨总统的坚定政治盟友,他同时兼任非国大全国主席。两人以前都是工会领袖曼塔谢曾在1998至2006年担任全国矿工联合会的主席。
  报道称,引入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将有助于减少南非对煤炭发电的依赖,有效解决南非电力短缺问题。但燃煤电力规模的缩小意味着ESKOM可能会裁员,ESKOM现有46000名工人,这显然是工会无法接受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