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东方电气集团疫情防控精品生产两不误 保障经济稳步发展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0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新冠病毒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抗击疫情,央企责无旁贷,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保障经济稳步发展,同样紧迫重要。近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相关重点项目,服务国家重要战略,保障经济稳步发展。
  白鹤滩5号机下机架中心体油槽下环板正在拼焊
  为保证世界水电的巅峰之作——白鹤滩水电机组制造的有序推进,1月30日,东方电气集团率先在白鹤滩工区机电口节后复工,现场制造团队顶住疫情带来的重重压力,忙碌有序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精品生产两不误。
  国家重大项目示范快堆项目第2台一级事故排放罐完成制造
  2月4日,国家重大项目——示范快堆项目第2台一级事故排放罐产品在业主监造代表的见证下完成制造,具备发运条件。东方电气集团以重干担当保证了这一现场安装急需关键设备的制造进度,兑现了对用户的承诺。
  为了充分保障田湾核电厂业主对机组投运周期的要求,东方电气集团派出汽轮机专家赴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同时通过网络建立强大的技术支撑团队。最终,田湾5号核电汽轮机组非核冲转于2月1日圆满成功,获得了中核工程公司和田湾业主的广泛赞誉。
  为确保新交付的75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正常运行,在做好严密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东方电气集团员工深入公交公司一线,实时检查维护,保证市民出行顺利安全。
  东方电气集团建设的三家光伏发电站均处于偏远郊区,就餐、交通极其困难,按照地方政府防疫要求,项目现场启动疫情期间不换班的应急响应机制,13名员工连续值班逾20天,超额完成了春节期间发电量任务。
  华谊气化炉在氩弧焊对接锻板
  “防控是一份责任,进度是一份义务。”“我们时刻不忘疫情防控责任,把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其实我们能做的十分有限,不添乱,能帮上忙就再好不过了。”这是东方电气集团员工的心声,也是一个“5·12”大地震中英雄企业的感恩回馈,更是一个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