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电建23名白衣战士驰援武汉

日期:2020-02-17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7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新冠病毒

  2月15日,作为河南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成员,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所属黄河三门峡医院的23名医务工作者迅速集结到位,千里驰援武汉。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组派医疗队支援湖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南省决定抽调许昌、漯河市、三门峡市医务人员组成100人的医疗队支援湖北。其中23名自来黄河三门峡医院。接到通知后,23名白衣战士即刻开启了他们的逆行之旅。
  为了在武汉抗疫战场上方便穿防护服,避免头发外露沾染病毒,他们做了第一项出发准备——理发。
  男医护人员剃成最短的板寸,女医护人员剪掉一头秀发,他们“断发出征”,只为驰援武汉。
  “坚决服从命令,驰援武汉前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不负组织重托,不辱光荣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征仪式上,黄河三门峡医院成立了驰援武汉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全体队员进行了出征宣誓。
  15日下午3点15分左右,黄河三门峡医院23名医护人员抵达郑州,与河南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的其他医护人员集合驰援武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