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内蒙古东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内蒙古第四医院、内蒙古附属医院捐赠疫情医用物资

日期:2020-02-17    来源:东润能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7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东润能源 疫情防控 内蒙古医科大学

   为抵抗疫情,在医院一线缺少医疗物资的情况下,东润能源千方百计,筹措物资。为内蒙古第四医院捐赠医用75%含量酒精1000斤,为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捐赠医用消毒液3760斤,解决了医院的燃眉之急。
  下图为东润能源向内蒙古第四医院捐赠的每桶20斤,共计50桶75%含量的医用酒精。内蒙古第四医院郑越医生表示,东润能源捐赠的这1000斤医用酒精给医院的各科室带了来非常大的帮助。
图片 1
  下图为东润能源向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捐赠的每桶10斤,376桶3760斤的医用消毒液共计94箱,附属医院张敏医生表示东润能源捐赠的这批消毒液,给医院的消杀工作解决了很大的问题。
图片 2图片 3图片 4图片 5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捐赠证书
图片 6
  在疫情面前,东润能源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用东润能源的行动,帮助医院共渡难关,助力医院,助力祖国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