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保“电线”,就是保“一线”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的防“疫”战

日期:2020-02-17    来源:光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7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电力供应

  疫情袭来,确保电力供应,尤其是保证省内重点防疫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的电力供应,是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作为福建省最大火电企业和工业企业重要热源点的责任和但当。
  “保电线,就是保一线”,面对疫情,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工作,才能更好的保证能源供应。公司党委迅速采取有力措施,通过错峰复工、线上线下办公、多形式用餐供餐等10项举措,防控疫情扩散,保安全生产和能源供应。
  第一时间建立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细化网格化管理,织密编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网,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
  第一时间出台信息发布、部门协调、上下联动和问题处置等机制,落实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
  加强与属地卫生行政部门、卫生防疫部门和专业医疗机构沟通协调,建立疫情监测预报预警联动机制,共享网格化信息,确保无遗漏、无死角,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保“电线”,就是保“一线”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的防“疫”战
  泉州公司供热部湖北籍员工占了部门人数的50%,虽然心系亲人,但他们仍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郑怡洁/摄)
  这一系列举措得益于公司党委高效系统的工作和广大党员扎实的群众基础,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晋江热电公司从严从快应对晋江一起家族聚集性病例疫情防控、福州公司发动春节留守党员成立11支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风电公司细化“延长交接班周期”等15项疫情防控措施。
  保“电线”,就是保“一线”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的防“疫”战
  晋江热电公司派驻运行值班员四班三倒,24小时不间断做好“后方”支援,全力保障恒安集团供热源。(郑怡洁/摄)
  高政治站位,系统有效的组织工作,确保了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对抗疫情与“保电、保供热”两不误。并有效支援了口罩原材料生产单位福建联合石化、防护用品生产单位恒安集团等企业。虽不在抗“疫”战场一线,但他们用这条“电线”心系一线,为这场防“疫”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