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500万美元!澳大利亚太阳能淡化系统公司为孟加拉国沿海社区提供清洁用水

日期:2020-02-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7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孟加拉国光伏市场 光伏淡化系统 光伏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专门从事太阳能淡化系统的澳大利亚公司F Cubed获得一份价值近500万美元的合同,为孟加拉国约3万人提供清洁饮用水。
  据悉,孟加拉国政府将出资在16个沿海地区安装1140个太阳能淡化装置。500 W系统旨在通过“环境友好型太阳能淡化装置”计划最终使大约30,000人获得清洁饮用水,该计划由该国公共卫生工程局负责。
  约有40个系统已安装完毕,另有1000个余下的系统正在进行地区招标。成功中标安装和维护该系统三年的公司将与F CubedF Cubed提供的设备一起使用。
  对于该供应商来说,每个系统的成本为4355美元,合同总价值超过496万美元。
  孟加拉国处于对抗气候变化的前线,不断上升的海平面用海水污染了沿海地区的许多池塘和管井。
  孟加拉国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局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迄今为止,该国已安装152套太阳能饮用水系统。
  孟加拉国拥有约628M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包括约314MW太阳能装机量。全国一半的清洁能源来自离网系统。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