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阿尔及利亚Condor回应:光伏业务部门未申请破产

日期:2020-02-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7
12: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阿尔及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阿尔及利亚电子产品制造商Condor表示,其光伏业务部门尚未申请破产,并坚称,阿尔及利亚媒体报道的该集团近期裁员,并未影响其太阳能业务。
  该公司表示,光伏业务部门将继续在正常条件下运作。
  该公司表示,其在2019年10月份招标中获得了建设50MW光伏项目的权利。
  Condor还表示,经在其130MW工厂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包括采用PERC技术以及向四母线电池的转变。
  然而,该组织拒绝直接回应突尼斯和阿尔及利亚媒体的说法,表明该组织已经在与阿尔及利亚当局进行破产程序。
  据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该集团的1000名员工中有近40%已经被公司解雇。当时,Condor没有回应确认破产报告准确性的请求。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