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调整预算 缩减能源及环保部门开支

日期:2020-02-13    来源:能源舆情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3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资产 碳捕获 煤炭 天然气 可再生能源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向美国国会提出的2021财年预算请求中,再次呼吁减少联邦机构监管能源部门的开支。
  然而,该项提案在很大程度上只有象征意义,最终需要国会负责起草并通过拨款法令,以资助联邦政府。11月的总统选举临近,在结果出炉之前,国会或将推迟批准始于9月的2021财年的支出法案。
  美国能源部
  根据2月10日发布的2021财年预算138页的综述,特朗普向美国能源部申请了354亿美元,比2020年制定的385亿美元下降8.1%。
  特朗普再次呼吁取消美国能源部的“第17项”创新技术贷款担保及“高级研究计划署——能源计划”(ARPA-E),国会在最近的拨款法案中获得两党的支持为该项计划进行辩护。特朗普还反复推进售卖联邦所拥有及经营的电力资产,此举的成本估算将在十年内为纳税人节省41亿美元。
  该预算计划将剥离田纳西河谷管理局和三个联邦电力营销管理部门(PMA)所拥有的输电资产,三个部门包括西南电力管理局(Southwestern Power Administration)、西部地区电力管理局(Western Area Power Administration)和邦纳维尔电力管理局(Bonneville Power Administration)。公共电力团体很快对该议案进行抗议,但遭到国会拒绝。
  美国公众电力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伊·迪托(Joy Ditto)表示,“电力营销管理部门和田纳西河谷管理局建立了伙伴关系,为公众电力团体提供了价格合理、可靠的电力,这是美国式的成功,一直延续至今。像本预算要求中所列的提案就是在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
  此外,该预算将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的资金削减至7.2亿美元,国会此前批准的2020财年资金为27.9亿美元。“化石能源研究与发展办公室”将获得7.31亿美元,其中包括5.46亿美元用于煤炭能源碳捕获、利用和存储系统,而2020财年制定的金额为7.5亿美元。
  总计13亿美元将用于核能办公室,其中2.95亿美元用于多功能先进试验反应堆项目,1.5亿美元用于建立国内铀储备。总额低于该办公室2020财年的14.9亿美元。
  尽管提出了这些削减建议,但根据特朗普的预算,美国能源部的网络安全、能源安全和应急响应办公室(简称CESER)仍将增加支出,至1.85亿美元,这将超过上一年1.56亿美元的拨款。
  美国环保局
  在过去的预算提案中,特朗普建议大幅削减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环保局)的预算。虽然与一年前相比,拟议削减不到31%,但美国政府仍在寻求削减国会批准的2020财年美国环保局总体预算,即24亿美元(占比26%)。
  美国白宫表示,拟议预算“通过减少重叠计划的浪费性支出,并确保赠款得到有效利用,来促进对纳税人资源的管理。”
  美国环保局在网站上表示,拟议预算“在法定和监管义务方面保持以环境保护为核心,并为推进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这一核心使命提供了方向和资源。”
  但是,由环保局成员组成的倡导组织——环境保护网络指出,预算提议削减28%的州拨款,这其中包括削减44%的资金以帮助各州实施其环境计划。各州大约需要联邦资助25%的环境预算。该组织还表示,尽管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全球变暖正在加剧美国及国外的野火事件和大规模洪灾,但预算蓝图“实际上消除了”环保局的气候计划。
  美国内政部
  2021年预算要求美国内政部拨款127亿美元,比2020年制定的水平减少16%。根据预算摘要,该提案“优先考虑为美国内政部提供资金,以支持其公共土地和近海水域能源实现安全负责的发展”,同时将资金优先用于森林管理计划,以减少国有土地上的野火风险。
  内政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提案包括7.961亿美元的能源开发计划,涵盖石油、天然气、煤炭和可再生能源,以及相关的监督和检查计划。土地管理局监管联邦土地的能源生产,也将在2021财年获得12.4亿美元的拨款,而上一年制定的金额为13.8亿美元。
  2021财年,美国内政部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将获得1.888亿美元,低于2020财年制定的1.916亿美元。
  特朗普呼吁大幅削减环保局预算和能源部的研究工作经费,国会通常会暂且将其搁置,自2018年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重新取得对美国众议院的控制权以来,这一情况更甚。特朗普2021年的预算申请可能会使这些分歧再次浮出水面。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尼塔·洛伊(Nita Lowey)表示,“总统的最新预算就是在重复错放优先事项,这简直是个灾难。他在过去的预算申请中没能成功,现在又要继续无情地削减开支。不幸的是,总统没有利用预算来增加去年预算案中的历史性投资,而是加倍致力于不可能立法的党派话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