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预计耗资1.3亿欧元!法国武装部公布246MW巴黎光伏电站中标结果

日期:2020-02-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3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招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法国武装部公布了于2019年8月举行的巴黎北部Creil空军基地光伏电站招标的中标结果。
  据悉,法国公司Photosol获得项目合同,将负责开发和建设246MW光伏电站,预计耗资约1.3亿欧元。
  该工厂将在180公顷的土地上安装54.7万块太阳能电池板。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年发电量达241GWh。该项目将成为法国第二大太阳能发电厂,仅次于2015年在波尔多附近250公顷土地上安装的300MW Cestas太阳能发电厂。
  Photosol自称为法国第六大光伏发电商和第二大独立光伏发电商。
  作为政府place au soleil光伏计划的一部分,法国武装部承诺在2022年之前提供近2000公顷的土地用于公共事业规模光伏项目。
  此外,该合同还包括在Querqueville、Saint-Christol和Valbonne的军事基地建设三个较小的工厂,该部门表示,这些合同的中标者将很快公布。
  为实现2000公顷太阳能用地的承诺,该部门计划每6个月举行400公顷土地的招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