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沙特阿美大幅下调销往亚洲的原油官方售价

日期:2020-02-06    来源:每日经济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06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阿美石油 石油市场 轻质原油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迅速蔓延之际,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bian Oil Co., Saudi Aramco, 简称:沙特阿美)周三大幅下调销往亚洲的所有等级原油的3月官方售价。
  快速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近日撼动了石油市场,2020年以来布伦特原油累计下跌16%,并促使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的代表召开紧急会议。
  该沙特国有石油公司将特轻质油(Super Light)和超轻质油(Extra Light)的官方售价分别大幅下调了每桶2美元和1.70美元,使得两者的溢价分别为每桶5.85美元和2.90美元。
  沙特阿美还把向远东出售的轻质原油的溢价下调0.8美元至每桶2.90美元,把中质原油溢价下调0.5美元至每桶1.95美元。该公司将其重质原油溢价维持在每桶0.55美元不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