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导报

山西煤监局大力实施远程协同办公全覆盖

日期:2020-02-12    来源:山西煤监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2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疫情防控 山西煤监局 远程协同办公

  针对全系统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轮值在岗、提倡居家办公的现状,山西煤监局研究会商了实现所有公职人员远程协同办公全覆盖,尽快形成山西煤监系统指挥中枢等相关事宜。
  山西煤监局将采取五项措施,一是限期安装移动端OA办公系统,要求每人做到公文审批、办理内网及时流转,利用视频连线沟通联系,按照上级要求必须限时办结。二是发挥企业微信交互性强的优势,作为OA办公系统的有益补充,实现省局指示、通知、决定快捷、流畅限时传递,提升到达率,提高执行力。三是延伸视频会议系统,省局召开大型会议、举办专题讲座,各监察分局(站)可以通过华为云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延伸到本辖区所有办矿主体、生产建设煤矿,解决监察分局(站)会议室受限、企业人员往返路途不便的问题。四是对现有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拓展OA办公系统功能,实现请假销假、车辆调配、出差报销、耗材领用、用印审批、议题征集、督察督办、工作周志、信息报送等随时随地移动办公、做到优化协同。五是打消思想心结,开展专项培训,提高全系统公职人员运用办公自动化的能力水平;领导带头实行无纸化审批,倒逼全系统所有公职人员能用、会用、想用OA办公系统;对接省政府、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信息化系统,编制全系统办公事项信息化清单指南,引领公职人员行为自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