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20MW!印度L&T公司中标NTPC北方邦漂浮式光伏项目

日期:2020-02-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2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漂浮式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Larsen & Toubro公司获得一份订单,将在印度国家电力集团(NTPC)北方邦Auraiya燃气发电厂的一个水库建设20MW漂浮式光伏项目
  据悉,L&T的工作范围包括设计,管理,制造,安装和调试,以及场地平整。并应自竣工之日起提供为期三年的全面运维服务。
  该工厂在开放类别下招标,允许使用任何来源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和电池。
  在国内的其他订单中,L&T公司的输配电业务在古吉拉特邦获得建设一条765kV双回路输电线路的订单,这条线路将帮助输送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力。
  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与一家当地知名企业合作,在菲律宾获得建设一座500kV变电站的订单,该项目将满足马尼拉市区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