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0亿欧元!欧洲投资银行拨款大力扶持欧洲和乌兹别克斯坦清洁能源项目

日期:2020-0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1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投资银行 欧洲光伏市场 清洁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欧洲投资银行(EIB)拨出10亿欧元用于欧洲和中亚的清洁能源项目,作为规模更大的49亿欧元基础设施、住房、交通和通信融资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欧洲投资银行董事会批准的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西班牙18个光伏电站的新建运营,这是乌兹别克斯坦地区的主要供热项目,帮助荷兰输电公司TenneT建设新的输电线路。
  欧洲投资银行发言人Richard Willis证实,在2017年7月的竞争性政府拍卖中,Zero-E太阳能公司获得西班牙部分资金,用于开发900MW太阳能项目。
  欧洲投资银行网站显示,这18家工厂计划在西班牙阿拉贡和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地区兴建,预计总投资将达5.77亿欧元。去年12月,该银行批准了2.88亿欧元的贷款。
  此外,该发言人补充到,奥地利的风电项目和公共部门项目也将受益于最近的融资公告,该项目包括意大利北部特伦托公共基础设施的小型清洁能源开发。
  据关注,49亿欧元的剩余资金将用于欧洲的可持续交通、高速通信、节能社会住房以及医疗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