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255亿美元!美国政府拨款用于太阳能项目建设

日期:2020-0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1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建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美国能源部(DoE)宣布了一项1.255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用于一系列太阳能研发项目建设。
  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研究电网、太阳能+储能、网络安全、制造业、人工智能、光热项目(CSP)和农业太阳能。
  能源部长Dan Brouillette表示,这项投资支持的研究开发将建立在技术基础上,以继续保证太阳能产业的增长,以及美国的能源选择、独立和安全。
  这些投资直接支持了特朗普政府的能源战略,资金将由美国能源部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管理。
  高达3000万美元的资金将用于改善微电网弹性,加强光伏逆变器和电厂的网络安全,以及开发“与其他资源协同运行以提高可靠性和弹性”的先进混合电厂。致力于从原型到商业前阶段的创新制造的研究将获1500万美元,而650万美元将用于探索“太阳能+农业”项目,约600万美元用于促进太阳能领域人工智能应用的发现。
  另外1500万美元将支持8至12个项目,其项目目标是为依赖硅太阳能电池、薄膜串联电池和钙钛矿电池的工厂延长光伏系统的周期并降低硬件成本。
  此外,约有3,900万美元被指定用于一个或两个低成本的光热项目(CSP)的二氧化碳动力循环商业化试验场地。另外500万美元将被分配到15-20个项目中,这些项目将推进创新的新颖的光伏、光热理念”。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