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20MW!壳牌破土动工建设澳大利亚工业光伏项目

日期:2020-0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0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壳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荷兰石油巨头皇家壳牌公司(Shell)开始建设澳大利亚120MW光伏项目
  据悉,该太阳能发电厂位于昆士兰州西南部Wandoan附近,建设计划于一年前公布,预计将安装约40万块光伏板。该发电厂将为QGC位于昆士兰州西南部Wandoan附近的天然气加工厂提供清洁能源。该项目是这家石油巨头对工业规模太阳能发电厂的首次全球投资。
  Shell Energy Australia将成为该项目的基础客户,从国家电网购买等量的电力,再出售给壳牌的QGC业务,从而每年减少约30万吨碳排放。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初完工。
  壳牌最近以6.17亿美元收购了工商业能源供应商ERM power,并投资了太阳能开发商ESCO Pacific。作为壳牌利用廉价太阳能为澳大利亚企业提供能源的计划的一部分,这两项收购互为补充,突显出该公司的愿景:到2050年,太阳能将满足最大比例的基本能源需求。
  去年,壳牌发布了一项能源转型战略,以确保其投资组合的弹性,后来又宣布到2025年将可再生能源和低碳能源的年度支出提高到20亿-30亿美元的计划。这家石油巨头计划在本世纪30年代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力公司。
  在早些时候的一些清洁能源投资中,壳牌收购了德国电池储能系统制造商Sonnen,并抢购了Silicon Ranch美国市场44%的股份,收购了英国能源公司First Utility,并收购了新加坡Cleantech Solar 49%的股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