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宝丰能源携手基金会再向宁夏医疗防控一线捐赠紧缺物资

日期:2020-02-10    来源:新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0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宝丰能源

  8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人员戴着口罩从车上搬下成箱的医用防护物资,堆放成一面面“爱心墙”……这是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的紧急医疗物资。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宝丰能源集团、燕宝基金会发放捐赠证书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捐出2000万元驰援一线疫情防控。近日,当得知宁夏医护人员防护物资严重告急的消息后,该公司与基金会再次紧急动员,从全球采购应急医用防护服4700件、防护面罩780副、防护口罩3000只,及时为宁夏医疗防控一线补充紧缺物资,为全区6.4万医护人员送上“平安符”。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元管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批批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在一线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民营企业,我们有责任、义务和大家共同抗击疫情。这次,我们从全球各地紧急采购到这批医疗物资,克服了物流等重重困难,几经辗转终于送到医护人员手中,以此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致敬和感谢!
  医疗防护物资
  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对宝丰能源集团和燕宝慈善基金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宁夏目前医疗单位物资紧缺,对于这批捐赠物资,将明确发放标准、明确配送时限,加强专责人员力量,让物资尽快流向最急需的地方,真正做到“好钢用在刀刃上”。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