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伊拉克库尔德斯坦:计划使用太阳能来解决电力短缺问题

日期:2020-02-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07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与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Duhok省签署协议,建设2MW试点太阳能电厂。
  据悉,该项目根据Duhok可持续能源行动计划(SEAP)进行开发,该计划到2030年部署约40M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
  根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数据,目前Duhok地区依靠约1,000台化石燃料发电机供电,并长期遭受电力短缺的困扰。开发计划署驻伊拉克代表Zena Ali-Ahmad表示,太阳能项目将通过私营部门投资来刺激经济,在绿色经济中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最重要的是减少污染。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指出,欧盟已同意为该项目提供200万美元的资金。
  据关注,伊拉克于2019年1月进入太阳能领域,当时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寻找顾问帮助制定国家光伏政策。5月下旬,伊拉克电力部采购了7个总容量755MW的光伏项目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Agency)的最新统计,截至2018年底,伊拉克太阳能装机量仅有37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