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高昌公司:密防严守“疫”不容辞

日期:2020-02-07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韦望弟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07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疫情防控 新疆华电 网格化管理

  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成为疫情防控第一线,实施“网格化”管理,力保吐鲁番市热源民生工程稳定,回家省亲员工暂住探亲地等等,多措并举密防严守筑牢防疫“安全网”。
  截止发稿时,该公司全体员工队伍健康状况良好,思想稳定,承担吐鲁番供热市场正常运转。
  自1月23日起,该公司连续在QQ群、微信工作群发布防范疫情措施百余条,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引导,普及防疫知识,密切关注官方疫情动态及时向员工传达。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同时,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及时购置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护用品。
  严格落实防控疫情工作安排,有效实施人员“网格化”管理,该公司迅速对值班人员进行调整,对在家办公人员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将人员外出次数降至最低。在吐鲁番市二热源集控室内,该公司要求强化危险点分析预控,结合生产实际,加大对集控室、值班室等密闭办公区域消毒和通风力度。此外,运行人员加强对各项供热数据的监视和分析,提高供热质量,全力保障供暖工作平稳有序。在高昌热电基建现场,工作人员划分区域,各负其责,坚持每日对职工餐厅、班车及宿舍、办公室门把手等进行2次消毒,人员就餐分批次进行,精心安排,全员防疫,为阻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撑。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