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南方电网划拨专项党费支持抗“疫”一线保供电工作

日期:2020-02-07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0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划拨党费用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近日,南方电网公司从公司直属党委管理的党费中划拨专项党费,连同上级划拨的专项党费全额,用于支持公司所属24家二级单位党委、公司总部各党支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这笔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在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购买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口罩等物资,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南方电网公司严格执行上级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按照各单位参与疫情防控的程度,对生产运行、电力调度、应急抢修、客户服务、信息运维、医疗保障等值班值守人员以及境外党组织较多单位,在划拨金额上给予适度倾斜。
  同时,南方电网公司还上下联动,要求各二级单位党委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划拨一定数额的党费到基层党组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南方电网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尽快把党费划拨给基层一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