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WindEurope:英国脱欧或成风电运维的“障碍”

日期:2020-0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06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脱欧 欧洲风电市场 风电产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WindEurope和RenewableUK公司起草了一份简报,介绍了英国退欧对风电行业的影响。
  据悉,英国于1月31日正式脱离欧盟,目前已进入过渡期,在此期间,英国和欧盟将就未来关系的条款进行谈判。
  过渡期将持续到2020年底,在此期间,英国将不再在欧盟的决策机构中占有一席之地,但仍将受到欧盟法规和政策的约束。
  WindEurope表示,简报的重点是货物贸易、国防措施和服务。此外还包括电力贸易条件,互连和补偿之间的传输系统运营商,以及讨论北海能源合作和国家援助问题。同时,商品、服务、劳动力和资本的自由流动将暂时继续,英国将继续留在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
  在过渡期间,英国还将继续留在内部能源市场。
  据关注,欧盟与英国的贸易协定将在2021年导致行政海关要求,但WindEurope表示,如果达成协议,英国预计不会出现新的关税壁垒。
  WindEurope表示,英国风电行业依赖欧洲工程师来维持风电场的运转。英国脱欧获将使这些人员的自由流动变得更加困难。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