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Neoen澳大利亚400MW太阳能发电厂即将开建

日期:2020-0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06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Neoen位于新南威尔士州(NSW)东南部Riverina地区的400MW Culcairn太阳能发电厂和储能设施发布环境影响报告书,该建成后有望成为澳大利亚最大太阳能和储能项目之一。
  据悉,该项目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重要发展项目(SSD),年发电量超80万兆瓦时,足够为14万户家庭供电。
  Neoen估计Culcairn太阳能发电厂的可再生能源装机量(350 MW )可以减少碳排放,相当于减少超过245,000辆汽车的道路行驶或规划超过128万棵树木。
  澳大利亚在2019年是法国开发商Neoen的头号市场,同时Neoen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独立可再生能源生产商。截至2019年9月底,该公司运营或在建的资产为1.1 GW。
  Neoen计划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建设,预计将需要长达18个月的时间。展览开放至2月27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