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核集团捐赠5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日期:2020-02-02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02
1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疫情防控 物资保障

  1月28日,中核集团再次召开专题会对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决定,中核集团通过国资委向疫情主要发生地捐赠资金5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剑锋同志,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祖斌同志,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新闻发言人,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潘建明同志以及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肯定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开展的有效工作,特别是在确保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开展的各项防疫工作;此外还肯定了集团公司派遣医疗队伍驰援疫区、捐赠医疗物资、开展免费消毒灭菌等展现央企担当的具体举措。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部署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特别是要根据重点工程需要,加强防疫工作,动用各方面力量加快采购防护口罩等防护用品;集团医疗机构要根据重点工程需要随时做好防疫支持工作。
  二是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特别是从疫情发生地回到工作岗位上的人员管理,严格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的具体要求执行,切实增强防控能力。
  三是进一步充分展现央企责任担当,发挥医疗支援、物资保障等方面优势,密切配合地方政府做好联防联控,特别是要对在鄂单位进行重点关注和帮助。
  四是各单位党委要加强领导指导,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群众做好防疫工作,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列,做表率。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其他事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