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到2022年出货量达3GW!越南光伏制造商Dehui押注美国市场

日期:2020-0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21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装机容量 出货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越南光伏制造业知名企业Dehui Solar表示将在3年内使其美国业务扩大两倍,利用其位于美国的子公司,使出货量到2020年达1GW,到2021年达2GW,到2022年达3GW。
  据悉,该制造商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越南北宁省(Binc Ninh),近年来已从欧洲客户转向美国客户。欧洲的出货量从2018年的200MW(德国92MW,荷兰65MW,西班牙51MW)下降到2019年的50MW。
  相比之下,近年来美国市场销售量猛增,据估计2019年销量为300MW。Dehui表示,该计划将通过其位于特拉华州的美国子公司提供的专门服务,以及在美国举办的太阳能贸易展,来保持对市场的关注。
  此外,Dehui表示,今年在越南工厂的电池和组件产量分别达到1.5GW和2GW。
  在扩大出货量的同时,Dehui还计划大幅提高产量。该公司目前管理着25万平方英尺的厂房,分布在五条生产线上,还留出了1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准备在未来开设工厂。
  未来,Dehui将为太阳能买家提供其Max和BiMax产品线,分别是单面和双面组件。该公司声称,该组件报告的22.5%效率是越南制造商中最高的。
  Dehui Solar美国公司总经理Mofe Stallings表示,该公司正寻求将其过去几年的业务重点,住宅和商业分销扩大到美国公用事业规模项目。
  总经理补充道,该公司的业务范围也将从纯光伏制造扩大,还将进入项目开发和电池储能解决方案领域,目的是组建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提供垂直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