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受聘为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专家顾问

日期:2020-01-20    来源: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  作者:陈晶菁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20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王耀南 可再生能源学会 湖南新能源产业

  2020年1月14日,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执行会长陈丽华拜访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院长、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主任王耀南教授,并向其颁发了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专家顾问聘书。
  王耀南教授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十二五”863智能机器人主题专家,系德国Bremen大学客座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德国洪堡优秀学者,教育部跨世纪学科带头人。曾获湖南省最高科技成就光召科技奖、中国发明创业特等奖及“当代发明家”、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王耀南教授受聘为学会专家顾问,为践行“推动能源革命,促进绿色发展”的学会使命,达成“成为能源革命先锋力量”的学会愿景,促进学会的创新发展将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力量。
  拜访期间,王耀南教授与学会执行会长陈丽华一行共同探讨了关于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方向。王耀南教授对学会的工作表示赞赏,尤其是连续七届成功举办新能源应用暨智慧能源高峰论坛,为加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交流和信息沟通,促进湖南省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引擎作用。
  王耀南教授还表示,自动化控制学会与可再生能源学会学会可加强合作,共同举办高峰论坛、人才培训等,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学科的繁荣与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