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6400万欧元!欧洲投资银行融资建设波兰97MW风电场

日期:2020-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15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投资银行 波兰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欧洲投资银行(EIB)为PGE Polska提供了6400万欧元融资,以在波兰波罗的海沿岸建设3座新风电场,总装机量达97MW。
  据悉,EIB将为PGE提供长达17年专用信用额度,金额约占Klaster项目的50%,包括Starza、Rybice和Karnice 2三个项目。
  根据欧洲投资银行的气候行动目标,100%符合条件的项目将获得资金。
  位于KamieńPomorski和Gryfice地区Zachodniopomorskie省西北部的项目总建设成本预计为1.28亿欧元,距离波罗的海海岸线3至13公里。 建设工作于2019年2月开始,根据计划,将于2020上半年结束前投入商业运营。
  PGE管理委员会主席Henryk Baranowski表示,其目标是到2030年,在波兰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中占25%的份额。
  他补充到,该公司位于波罗的海沿岸的首个1GW风电场将于2026年建成,到2030年新增海上风电装机量将达1.5G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