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资格预审截止3月30日!多哥启动80MW太阳能招标

日期:2020-01-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14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多哥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多哥农村电气化和可再生能源机构启动招标,以开发建设总容量为60-80MW的光伏电站
  根据世界银行Scaling Solar太阳能计划,多哥政府希望通过这次招标,在Kara地区靠近Awandjélo的Kpalassi和西非国家中部地区靠近Sokode的Salimde建设光伏电站。
  据悉,开发商须在3月30日前通过资格预审。
  多哥于2019年7月加入Scaling Solar太阳能计划。该计划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法律、监管和技术分析帮助项目开发,支持私人融资的并网太阳能电站。
  光伏项目是多哥的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设施,到目前为止,该技术主要用于农村电气化。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这个非洲国家的光伏装机量只有3MW。
  据关注,多哥750万人口经常遭遇能源短缺,在该国仅有28%的人能用上电。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