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未来3-4年太阳能业务获50亿卢比收入!松下欲扩大印度屋顶光伏EPC产业

日期:2020-01-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14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松下 日本光伏企业 印度光伏市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日本松下公司的印度子公司松下Life Solutions(Panasonic Life Solutions)着眼于未来3-4年从太阳能业务中获得50亿卢比的收入,专注于成为领先的屋顶承包商。
  该公司联合董事总经理Dinesh Aggarwal表示,2014- 2015年,该公司进入太阳能市场,已成为屋顶EPC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印度及外国执行多个项目。
  他补充到,该公司将继续着眼于EPC业务,并计划在未来3-4年内从太阳能业务中获得约50亿卢比的收入。
  作为太阳能业务的一部分,该公司出售了其母公司在马来西亚一家工厂生产的组件项目,并在交钥匙基础上开发太阳能屋顶项目。
  在当前财年,该公司计划从太阳能业务中获得20亿卢比的收入,其中5亿卢比来自松下异质结组件的销售,其余来自EPC项目。该公司2019- 2020财年的总收入目标是400亿卢比。
  在2018-2019年,该公司的总收入为341亿卢比,太阳能部门的收入为152亿卢比。
  在当前的财年中,该公司主要从事电气行业,提供开关、风扇、照明产品、电线、电缆和开关柜等产品,预计总营业额为341亿卢比。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