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05亿美元!阿布扎比发展基金确认为8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拨款

日期:2020-01-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1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阿布扎比 可再生能源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宣布,在IRENA/ADFD项目基金的第7个周期中,为发展中国家的8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拨款约1.05亿美元。
  这一宣布标志着自该基金启动以来,该资金达到几周期以来最高水平,并将为安提瓜和巴布达、布基纳法索、乍得、古巴、马尔代夫、尼泊尔、圣卢西亚和圣文森特以及格林纳丁斯等地的项目提供资金。
  据悉,迄今为期ADFD累计提供的资金已达3.5亿美元,符合ADFD对IRENA建议项目的7个资助周期的承诺。
  在安提瓜和巴布达,一个8MW混合动力发电厂(太阳能和风电)将获得1500万美元投资,该项目预计惠及5500户家庭,并可大幅减少化石燃料的进口。
  在布基纳法索,一笔550万美元的贷款将用于在该国建设一座3MW光伏发电厂,该项目预计将为农村地区约4万人提供电力。
  在乍得,ADFD提供的1500万美元贷款将用于建设6MW太阳能发电厂。该项目预计惠及6个城市21.5万多人。
  在古巴,Isla de la Juventud 8.5MW光伏项目将获得2000万美元贷款。该项目将惠及32300人,旨在支持能源部门,减少化石燃料消耗,降低碳排放水平,确保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能源的能源消耗。
  在马尔代夫,Addu市的1.5MW废物转化能源工厂项目将获得1400万美元贷款。该项目将利用废物发电,减少对进口燃料的依赖,惠及3.5万人。
  在尼泊尔,一个项目将获得1000万美元贷款,以支助20个沼气池,这些沼气池将把有机废物转化为有用的能源,并用可再生天然气替代化石燃料。
  在圣卢西亚,10MW Troumassee光伏电站、电池储能项目将获得1500万美元贷款。该项目将促进圣卢西亚国家能源政策的实施,并减少柴油燃料消耗。
  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一笔1000万美元的贷款将用于安装7MW光伏项目,使2 444户家庭受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