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10MW!法国电力公司公布威尔士风电场建设计划

日期:2020-01-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13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威尔士风电市场 陆上风电场 风电建设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法国电力公司EDF Renewables公布了在威尔士建设110MW陆上风电场的计划。
  该公司表示,Garn Fach项目将由多达22个风机组成,单个风机的装机量约为5MW。据悉,EDF已进行了生态和其他可行性调查且,并向威尔士政府提交了一份环境范围报告,向波伊斯郡议会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在现场安装桅杆以收集风速数据。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年底提交规划申请。
  EDF表示,该风电场也有可能由当地所有,当地居民和组织有机会投资并入股该项目。
  据关注,风电厂的规划申请将由独立规划审查机构进行评估,最终决定将由威尔士政府做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