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投标截止1月27日!印度阿萨姆邦发起30MW太阳能项目招标

日期:2020-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10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阿萨姆邦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招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作为可行性缺口基金计划的一部分,阿萨姆配电有限公司(APDCL)发起招标,在EPC基础上建设累计30MW太阳能项目。
  2019年3月,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发布了一项可行性缺口基金(VGF)计划,以支持国有发电商利用国产设备建设12GW太阳能项目,产能将在2019- 2020财年至2022-2023财年的4年内增加。
  据悉,这些项目将在三个不同的邦级地区进行建设,分别是下阿萨姆邦、阿萨姆邦中部地区和Cachar、Karimganj、Hailakandi。
  这些项目将获得680万卢比/MW的最大基金补助,其中50%将在合同授予EPC承包商时发放,其余50%将在项目全部产能成功投产时发放。
  开发商的工作范围包括设计、建设和供应满足国内要求的太阳能系统,并提供为期25年的运维服务。单个开发商最低投标容量为1MW,最高可达30MW;投标截止日期为1月27日。
  此外,在2019- 2020年度国家预算支持下,APDCL还招标建设了940kW离网太阳能电站(包括188个5kW容量电站),这些项目将在全州不同的农村初级卫生中心开展,估计项目成本为103,000卢比/kW。工程期限为六个月,从授予合同开始算起,投标截止日期为1月21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