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96家!国资委最新央企名录

日期:2020-01-04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04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央企业 中国安能集团 中国保利

   央企
  即中央企业,是指由中央人民政府(国务院)或委托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行使出资人职责,领导班子由中央直接管理或委托中央组织部、国资委等其他中央部委管理的国有独资或国有控股企业。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委员会官网11月发布的最新央企名录,共有96家企业,而在去年央企名录中共有97家。来跟团团一起看看,2019年央企朋友圈发生了哪些重大事件,新增了哪些朋友吧!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成立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管网公司)2019年12月9日在北京正式成立,位列央企名录13位。
  中国安能集团进入央企朋友圈
  中国安能正式出现在央企名录中,位列最新名单87位。
  中国保利与中国中丝实施重组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重组,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无偿划转进入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中国船舶集团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联合重组为【中国船舶集团】。
  央企名录
  来源:中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