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乌克兰天然气钻采公司进入世界企业研发投入2500强排行榜

日期:2019-12-19    来源:商务部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9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天然气 乌克兰天然气钻采公司 天然气

  乌克兰通讯社12月18日消息:欧盟委员会网站发布了2018-2019年度研发领域投入企业排行榜。
  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行榜包括了全球2018-19年度工业研发投入最多的企业。这些企业来自44个国家,单家企业投入不少于3000万欧元,共计投入8234亿欧元,占全球企业研发投入规模的90%。
  报告显示,只有1家乌克兰企业进入该榜单,乌气钻采公司在2018-19年度在研发领域投入了4330万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1%。
  榜单中共有551家欧盟企业,占投资总额的25%;769家美国企业,投资额占38%;318家日本企业,投资额占13%;507家中国企业和355家其他国家的能源企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