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坦桑尼亚、卢旺达和布隆迪三国政府要求鲁苏莫水电站项目按期完工

日期:2019-12-18    来源:商务部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8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项目 坦桑尼亚电力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卫报》12月10日报道,坦桑尼亚、卢旺达和布隆迪三国政府否决了鲁苏莫瀑布水电站项目承包商提出的延期完工请求。报道称,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2月完工,但是项目承包商提出因遭遇了一些问题希延期到2021年9月完工交付。对此,三国能源部部长组成的委员会否决了承包商的请求。
  报道称,该项目拟建一座80兆瓦的水电站,建成后将解决坦桑尼亚、卢旺达和布隆迪三国电力短缺的问题,每年为三国各供应16500万千瓦时的电力,其余的电力将使三国约114.6万民众受益,其中坦桑尼亚、卢旺达和布隆迪分别为15.9万、46.7万和52万人次。该项目实施由世行和非洲开发银行分别提供3.4亿美元和1.28亿美元资金支持。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