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晶澳科技正式亮相A股市场

日期:2019-12-18    来源:光伏头条  作者:魏巍然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8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晶澳太阳能 晶澳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电池产量

  12月12日,天业通联发布公告,自 2019年12月13日起,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天业通联”变更为“晶澳科技”(公司证券代码仍为:002459)。公司英文名称为“JA Solar Technology Co.,Ltd.”,简称“JA SOLAR”。此举标志着晶澳科技正式亮相 A 股市场。微信图片_20191218083632
  这不仅是晶澳发展史上的一次里程碑事件,也是晶澳未来发展的新起点,开启了晶澳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晶澳太阳能的成功,可以说有偶然也有必然。靳保芳曾说,“我们从未丧失过信心。我们做到了任何时候都忠诚于行业、忠诚于市场,不瞎折腾、不"搅局",为行业健康发展不遗余力。”
  至今,晶澳太阳能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全球拥有11个生产基地、20多个分支机构,产品足迹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分布着300多名销售人才。2017年,晶澳太阳能组件出货量位列全球第三;2018年晶澳太阳能电池产量位居全球第一,组件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
  晶澳人将始终秉持“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认真践行“客户至上,股东优先,员工受益”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为晶澳成就伟大企业,为早日实现全球光伏平价上网不断努力奋斗!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